close

 



台東的所有行程,全部都交給後山小白獅全權處理啦~


美食,當然是要"在地A"帶路才會好吃啊~


進入台東的第一餐,就是"黑松羊肉爐"~


11線感覺就像沒有盡頭一樣,又長路又大條又沒有什麼車。


應該蠻適合讓我練車的厚~呵呵呵~


(離題了)總之,就是辛苦我家老爺開了這麼久的路。


所以後山小白獅說要好好的幫我家老爺""一下。



 


 


第一餐-黑松羊肉爐



 


 


主角-羊肉爐,真材實料,肉好大塊哦~


 


 


配菜組合圖


 


 


羊肉炒麵


 


 


炸蚵仔酥


 


 


有宅配耶~應該超有名的啦~


 


 


菜色、單價一目了然


 


 


記憶中,羊肉沒有羊騷味,湯頭適中可以喝很多碗啦~


配菜中的羊肉炒麵也很好吃,超入味的,有機會來台東可以來嚐一嚐哦~



 


 


黑松羊肉爐資訊:


電話:(089)512477


地址:台東市知本路三段144-2



 


 


接下來要介紹的,就是"臭豆腐"~


這間臭豆腐位於關山的傳統市場內,不是熟門熟路,還真的不會知道這個點。



 


招牌就寫的很清楚啦~"關山老店臭豆腐",不要認錯哦~(一般日人還是很多!)


 


 


左邊是大份的NTD100,右邊小份的NTD50


 


 


臭豆腐近拍


 


 


特別在於沒有泡菜和小黃瓜,取而代之的是醃蘿蔔絲和香菜。


且臭豆腐是切成一小塊、一小塊的,很好入口。


這樣一來也不怕湯汁滴下來,不用吃的很狼狽啦~



 


 


關山臭豆腐資訊:


電話:(089)812148


地址:台東縣關山鎮信義路(傳統市場內)


 


 


吃飽後,意外的發現市場外面有一片空地。


發現了"鯊魚"登陸啦~


只是這隻鯊魚看起來好可愛,好像還在笑,一點殺傷力都沒有。


原來………牠是鯊魚造型的溜滑梯啦~SO CUTE~



 


像是在笑的紅眼鯊魚~


 


 


小孩從口入,從X出來哦~~


 


 


來台東一定要去的一個點,當然就是"東河包子"~


上次來台東時,是例假日。


東河包子滿滿的都是人潮,除了自行開車來的遊客之外,還有包遊覽車來的啦~


這一次好不容易可以吃到了~真開心~



 


205* 2 IN 東河包子


 


 


認真的挑選想要吃的包子~


 


 


只有我才有的哦~身邊這位,就是東河包子的老闆啦~


 


 


吃的很開心的兩個人~


 


 


東河包子的家……好大一間哦~


 


 


好不容易可以吃到東河包子,但我真的太開心了~


一直狂拍照~害得我的包子都冷了~(其實那天的天氣算小涼啦!)


因為東河包子的老闆,就是在"登仙橋遊憩區"送我饅頭讓我餵猴子的大好人啦~


雖然東河包子的名氣已經很大了,但我發現的,可是老闆的另一面哦~


且老闆還有送我東西,只有在場的人知道的啦~就甘心~



 


竹荀包 NTD 18


 


 


紅豆包 NTD 18


 


 


肉包 NTD 18


 


 


東河包子資訊:


電話:(089)896369


地址:台東縣東河鄉南東河村15420



 


 


離開台東之前,最後享用的美食到底是什麼呢~


這是後山小白獅和太后強力推薦的哦~司機還有掛保證的~


這一間就是"藍蜻蜓速食專賣店"~


吃膩了麥X勞、X得基還有某英文牌炸雞店的話。


有機會來台東一定要嚐一下屬於在地的口味哦~


 


台東人強力推薦~藍蜻蜓速食專賣店


 


 


一排的藍蜻蜓


 


 


店內點餐處


 


 


保溫中~


 


 


炸雞餐,到處都有藍蜻蜓耶~


 


 


好吃的炸雞哦~


 


 


藍蜻蜓速食專賣店資訊:


電話:(089)310869


地址:台東縣台東市大同路214


 


 


用餐結束後,我們也要準備上路回台中囉~


這次走南迴,南迴都黑麻麻的~


在南迴開車要特別的小心~


當然,這次也有跑去找湯哥。


每次都沒有拍到照片~下次我一定會記得的啦~呵呵~



 


台東縣政府門口的超大聖誕樹~


 


 


下次再來品嚐不一樣的美食吧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o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